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手拉手的朋友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手拉手的朋友一封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朋友:

  你好!

  今天,當你的課桌上有一封來自遠方的信時,你一定會長大嘴巴問:“這是誰寫給我的信?”下面讓我在你心中,畫一幅字畫像吧!

  她!一個活潑可愛的女孩,圓圓的臉龐上總是盡顯着喜怒哀樂,濃黑的眉毛下,閃動着一雙明亮的眼睛。她!還有一頭烏黑亮麗的長發,這就是我!一個11歲的女孩,一個性格樂觀給向上的女孩,我叫路梓萱。相信你也是一的這樣的性格吧!

  因為相同的性格一定會拉近了你我的距離。在寫這封信的時候,我在猜想:你家可能是一間破爛的土房,每到下雨天,外面下大雨,屋裡就下小雨。冬天房子四周透風,冷得讓難以忍受,儘管在這樣的情況下,你還可能是照顧着病重的與你相依為命的母親,你每天上下學都要往返幾十里路,可總是名列前茅。生活的艱險,求學的艱辛,也不能抹去你臉上那樸實的笑容。知道我的家鄉是什麼樣子的嗎?若你看到只會感到羨慕!我的家鄉在濟南,濟南又叫做泉城,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這就是它的真實寫照。說到泉水,我最喜歡的是大明湖了,大明湖是濟南三大名勝之一。大明湖景色優美秀麗,湖上鳶飛魚躍,荷花滿塘,畫舫穿行,岸邊楊柳蔭濃,繁花似錦,遊人如織,其間又點綴着各色亭、台、樓、閣,遠山近水與晴空融為一色,猶如一幅巨大的彩色畫卷。美麗極了!若你來到我家鄉,我會做你合格導遊。

  你也許堅強,也許樂觀,也許發奮向上,不管怎樣我都會幫助你,送你一些文具的書籍,讓我們一起“手拉手”互通書信,成為一對好姐妹、好朋友吧!願我們共同進步,快樂成長。期待你的回信!

  祝你

  身體健康永遠幸福學業有成!

  濟南是光明街小學五年級:☆櫻花的殤☆

您正在瀏覽: 給手拉手的朋友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手拉手的朋友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