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洗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洗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中午,吃過飯後,我照例打開電視,想找一部好看的動畫電影看。

  這個時候,同樣剛吃完飯的媽媽,一邊收拾桌子,一邊說,“豆芽,你長這麼大,都不怎麼幫媽媽做家務呀?還記得你很小的時候,走路還不穩呢,就喜歡跟在我後面,搶着要洗碗,要玩抹布。”

  “那是她喜歡玩水!”爸爸在一旁插話道,“現在長大了,反正不積極啦!”

  “好吧,今天我來洗碗!”我一聽爸媽的一唱一和,當然明白他們話中的意思,於是就起身往廚房走去。

  其實平時我偶爾也會洗一兩次碗的,可是媽媽總會說我沒有洗乾淨,總挑我毛病,所以就導致我越來越不喜歡洗碗了。

  “媽媽,這回說好了,不要挑我毛病哦!”我看着那一碗槽的碗,咬了咬唇,今天的碗有點多呢。

  “那你也要洗乾淨才行呀,不然滑滑的,端都不好端,而且也不衛生呀!”媽媽一邊說,一邊跟我說道,“你可以把這幾個油一點的碗都沖一下,那樣就不會把其它不油的碗沾油了,然後放少一點的洗潔清,洗好了,用清水泡洗一遍后再一個個沖一遍。”

  我按照媽媽的方法去做,發現真的沒那麼油了,看到一個個碗被自己刷的光亮,整齊地擺放在一盤,好有成就感呀。

  其實洗碗真的不難,所以我覺得有時間我應該多幫媽媽做些家務。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洗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洗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