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洗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洗碗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學會了洗碗 

  陽江職院附小三(6)班 張鈺梓 

  平時,媽媽工作忙碌,回到家裡又要干很多鎖碎的家務活。為了減輕媽媽的工作負擔,我決定找機會學洗碗。正好今天是婦女節,於是就借這個機會學洗碗,當是孝敬媽媽的禮物吧。 

  首先,我把碗裡面那些剩下的飯菜倒進垃圾桶里,后再拿到洗手台里洗。擰開水龍頭,水嘩嘩地流,像小溪在歌唱,動聽極了。我用手一個個地沖洗,可還是洗不掉那些粘在碟上的髒東西。“咦,對了,這裡有一塊鎢絲球呢,何不用來試一下?”這一招確實靈,碟里的髒東西全部跑光光了,我不禁地誇自己腦瓜靈。洗着洗着我漸漸地感到手粘糊糊的,仔細一看,幾個指頭油光閃閃,再看看碟子,到處都是油漬,怎麼辦呢?正當我冥思苦想的時候,那支洗潔精正向我招手,彷彿在說:“小主人,快請我幫忙吧,我的本領可大哩!” 

  於是我找來一個海綿球,滴幾滴洗潔精蘸一水然後用力的洗。白花花的泡沫冒出來了,棒在手心好像我兒是吃過的棉花糖,真讓我垂涎欲滴。這招真管用,一個個的碗碟白花花、亮晶晶的,這次多虧了洗潔精的幫忙。清洗完畢,我把碗放進消毒櫃,一個個潔白的碗碟整整齊齊地排列着,像草原的哨兵在站崗放哨。 

  我用了一個小時左右才把碗碟洗好。忙了這一陣子,身骨有點累,原來洗碗不是一件簡單的家務勞動,這體現了媽媽平時的辛苦,更讓我知道了洗碗也要講究方法。 

  指導老師:搏成教育洪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洗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洗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