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寫給人類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人類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人類: 

  你們好!以前,我們平安地生活在大森林裡,山青青的、水綠綠的、天藍藍的。可是,有一天,一個人來到森林裡,他說:“這樹不錯,用來造房子很好。”我們不知道他想幹什麼?第二天,那個人又回來了,還帶了一支隊伍,拿着鋸子和刀。他們用鋸子砍樹,用刀子刮樹枝和樹皮。很快,不時的有機器進入森林,他們在森林裡砍樹、造樓房,還不停的排放廢氣、亂扔垃圾,往河裡倒髒水。有許多珍稀動物將要滅絕:野牛、白鰭豚、蘇門答臘虎、小嘴狐猴、穿山甲、蜂猴、滇金絲猴、麋鹿、中國娃娃魚,還有我們中國的國寶——大熊貓。往後,你們將發現,再也沒有青山綠水了、沒有動物了。人類,覺悟吧! 

  全世界的動物們 

  2009年12月22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人類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人類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