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競選班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長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日子,因為,今天是班長競選,選手們都非常緊張。

  第一位選手是廖子彤同學,過了一會兒,她發言完畢,驟然間,教室里響起了熱烈的掌聲,她的發言非常精彩,我決定投她一票。下一位選手是歐凱淇,過了一會兒,歐凱淇同學發言完畢,教室里響起了熱烈的掌聲歐凱淇說得非常有道理,令我也佩服她了,我也決定投她一票,歐凱淇回來的時候,我跟她說:”挺你。“歐凱淇說:”我決定鄭坤建見一票,給他一次當班長的機會。“我說:”嗯,也是。“下一位選手是王善哲,他拿着演講稿,衝上講台,過了一會兒,他演講完畢,教室里響起了熱烈的掌聲。下一位選手就是張誠康,過了一會兒,張成康同學演講完畢了,教室里也一樣響起了熱烈的掌聲。下一位選手是蔡家宇,蔡家宇同學說的也很好,演講完畢了,教室里響起了熱烈的掌聲,歡送蔡家宇同學回去。下一位選手是陳俊希,陳俊熙同學是現場作文,因為他上個星期沒寫,現場就寫完了,他拿着演講稿,衝上講台,過了一會兒,演講完畢,我覺得陳俊希說的也不錯,教室里響起了熱烈的掌聲。最後一位選手就鄭坤建了,鄭坤建雖然給我們心裡留下了不好的印象,但是,我們要給他一次機會,不要那麼小氣。我同意歐凱淇同學跟我說的話,鄭坤建雖然說得很少,但我也會投一票給他的。

  下午的時候,結果出來了,廖子彤40票,張誠康23票,王善哲和陳俊希19票,蔡家宇16票,歐凱淇12票,鄭坤建6票。鄧老師說只能投給四個人,我分別投給了廖子彤,歐凱淇,王善哲,鄭坤建。廖子彤還是正班長,還有三位副班長,那就是張誠康、王善哲、陳俊希。

  三年級:戀之雪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