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後悔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後悔事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做過許多讓我後悔的事,但讓我最後悔的事是我小學一年級的一件事。現在想起來還真後悔啊。

  記得那一次,我放學回家,做好作業,就幫媽媽洗碗。我洗好碗,把水倒到西牆的窗戶外,只聽見一聲大叫,我害怕極了,就往房間里跑,關上門,等着挨罵。可是過了一會兒,沒聽見一聲罵聲,就打開門,往外走,只見一位老爺爺,身子、衣服、頭都濕了,忽然,老爺爺看到了我,但他並沒有罵我,而是對我說:“你下次小心一點啊。”接着就走了,看着老爺爺那身影就十分後悔沒有跟老爺爺道歉。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了很久,但我還是感覺很對不起那個老爺爺,後悔自己當時沒有看一下牆外就帶水,後悔自己當時沒有立刻跟老爺爺道歉,如果時間可以倒退,我異地你會跟老爺爺道歉的。

  浙江湖州南潯區慶同小學三年級:葉眉燕

您正在瀏覽: 我的後悔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後悔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