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拔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牙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牙鬆了,我指給媽媽看:“你帶我去看牙醫吧。” 媽媽說:“那是換牙了,拔掉就行。” 我一聽拔牙心就謊了,平時碰一碰它都疼得要命,我說:“拔牙。我怕疼。” 媽媽安慰我,說:“你想不想長得漂亮點啊。” “當然想啦。” “那就勇敢地把牙齒拔了。” 嗯,我點着頭。媽媽拿着線過來,我又心虛了,拿住媽媽的手說:“還是不拔了。” 我到樓上吃蘋果,媽媽說可以用蘋果把牙齒磕下來,我就用蘋果去磕,很痛,我就用旁邊的牙齒咬蘋果,對媽媽說:“還是不拔了。” 媽媽說:“那先睡一覺吧,睡醒了拔就不疼了。” 我爬到床上睡覺去了。 午睡醒來,媽媽用線來捆牙齒,兩次都溜了出來,好不容易捆牢了,一拉,斷了線,我疼得眼淚都掉出來了。爸爸走進門,看見我的牙齒還沒有拔掉,怒氣沖沖地說:“不能再等了,現在就拔,不拔掉舊牙,新的牙齒長歪了就不漂亮了!” 爸爸親自拿了一條粗點的線,在我的牙齒上繞了幾圈,牢牢地捆住了,用力一拔,牙齒就出來了,我沒感覺什麼疼痛。用舌頭添添,牙齒已經沒了,只有牙齦軟軟的肉。 爸爸把牙齒扔到陽台上,說:“好了,玩去吧。” 郵:325204  浙江瑞安塘下鎮中心小學  三(2)班

  林怡汝

您正在瀏覽: 拔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