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拔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牙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幾天,一為“老兄”--牙齒在我的牙床上“搖搖欲墜”,可就就是不肯“光榮下崗”。瞧新牙都在“門口”了可這位“大爺”就是不肯離去. 

  媽媽說,如果再不換牙的話,新牙就“毀容”了會長到其它地方去,這時“臨時牙醫”--爸爸“挺身而出”。 

  爸爸來后,我問:“你有百分之百的把握拔下這顆牙嗎?”“有倆種方法,一,用線綁在你的牙上,雙手一拉,你的牙就掉下來了。二,在你睡覺時拔下來,反正你睡的比豬還死。”爸爸說。“還有其它的嗎?”我問。“三。”“三?”我眼前一亮。“去找牙醫。”天啊!我睡在床上醫生用一把老虎鉗把我的牙齒拔下來想想就害怕,可前倆種更可怕。沒辦法我只好“忍痛拔牙”了,還是去找牙醫吧。 

  到了醫院我的嘴彷彿被“萬能膠”粘上了一樣,怎麼也張不開。經過媽媽的再三開導我終於張開了“金口”。醫生快速的擦上麻藥,我還沒反應過來牙齒已經被拔了下來。 

  原來拔牙一點也不痛。

您正在瀏覽: 拔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