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拔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牙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拔牙

  二(2)班  梁泳楓

  今天,媽媽帶我去拔牙,我不像往常那樣輕鬆愉快,下樓時,腳像生了根似的。因為我要去醫院拔牙。

  我無可奈何地坐上小汽車,來到醫院,走進牙診室,一位身穿大白褂的男醫生向我走來,我的心都快衝到嗓門眼了,心想:是不是他給我拔牙?

  果然不出所料,就是他。他用電筒在我口裡照了一會兒,就拿出一個又大又鋒利的鉗子,用力一拔—就好了。我“哇”地一下大哭起來。咦,這眼淚不是疼的呀!而是緊張的!醫生問我:“小朋友,好了,疼嗎?”我捂着嘴,搖搖頭表示不疼。回到家,媽媽叫我要多曬太陽,我一聽,連忙跑到陽台,張開嘴,吸收陽光,我感覺不到溫暖,而是不停地喝冷風。媽媽看見了,笑彎了腰,對我說:“傻孩子,不是叫你用牙齒曬太陽呀,讓身體接受陽光才能讓牙齒長得快。”我縮一縮脖子一笑,飛快地跑到門外去了。過了幾天,缺口上長出了一個東西,用手摸一摸,硬硬的,尖尖的,肯定是新牙了。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我換新牙了,證明我已經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拔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