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拔牙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牙記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拔牙記

 廣東省江門市 紫茶小學四年五班 陳泳愉

  今天中午,陽光明媚,空氣清新,窗外鳥語花香,街上常常傳來歡笑聲……一切都是那麼迷人!

  當我正陶醉在這和諧的氣氛中的時候,就被媽媽的那麼一句話給大殺風景,猶如晴天霹靂,“泳愉,趁放假時期快去醫院拔掉那顆壞牙!”我一聽完,不禁冒出了一把冷汗。拔牙?不,我可最怕了,而且還要這個時候,唉!真倒霉……“你還在發什麼呆,下樓準備!”媽媽生氣的說。

  下樓時,我的腳像生根似的,緩慢地移動着步子,因為心中不免有些害怕。過了一會兒,我把乞求的目光投向媽媽,只間媽媽心平氣和地對我說:“傻孩子,不拔牙何來有新牙,再說醫生技術高超拔牙不會疼!”在媽媽的勸說下,我無可奈何地作上汽車,跟媽媽到醫院去。

  到了醫院,醫院裡靜悄悄的,非常寂靜。當我走到了醫療室的時候,看見一位身穿白大褂,白髮鋪滿頭,戴着一架老花眼鏡,滿臉布滿皺紋,骨瘦如柴的老伯伯時,心都快衝倒嗓子眼了,我用詭異的眼神看了看那位老伯伯,心想:找個這麼老的伯伯給我拔牙,還有老花,把牙給拔錯了那怎麼辦!而且他有力氣把嗎?再說……

  我只好鼓起勇氣,但又慢騰騰地坐上座位,緊緊地閉上眼睛。那老伯伯先用棉花在我嘴裡給我塗上一些止痛藥,然後趁我不注意,說時遲,那時快,用鉗子鉗住我那顆壞牙,一使勁,我覺得猛然一動,原來那顆壞牙已經連牙帶血拔了出來。接着老伯伯用棉花給我止血的時候,我雙眼凝視着這位老伯伯,心想:老伯伯,我不應該小看您,而且還要向您學習,因為您把牙給拔掉的時候,我只是感到一點點疼痛,我相信您這種高超的拔牙技術是經過磨練而成的,我們小學生學習也一樣,想要有明日的成就必須先努力!

  指導教師:區衛芬

您正在瀏覽: 拔牙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牙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