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拔牙記(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牙記(2)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妹妹得到媽媽的允許后,買了一盒漂亮的“比巴卜”的超軟泡泡糖,一回到家,我和妹妹就迫不及待地拆開包裝,每人一片可樂泡泡糖,我倆興緻勃勃地大嚼了起來。 

  我倆也不知道當時是怎樣狼吞虎咽的,只知道肯定是沒了吃相!泡泡糖的味道真好呀!有一股濃濃的可樂味,像一雙無形的大手,撫摸得我們無地自容貪婪地嚼着,我們嚼着嚼着,好像置身於可樂世界,可樂湖,可樂樹,還有氣味濃郁的可樂花,就在我們飄飄然時發生了一件意想不到的事。 

  我突然咬到了硬硬的東西,還有點尖,我連忙把口香糖拿出來,喲,還夾着一個白色的,還帶點紅的東西,我把那東西拿來一看,嘿,是半顆牙。是不是我的那半顆牙,是哪兒半顆牙?左邊,右邊?總不會是我的牙吧,那太恐怖了!但我又轉念一想“誰會吃口香糖吃出半顆別人的牙,還是半顆呢?” 

我估計得十分準確,是我的牙,我的那半顆呀,我既開心又害怕,開心是因為我真聰明,想了個絕妙的辦法,害怕是因為我還得拔掉另半顆牙。 

  唉,我這次奇妙而又特殊地拔牙旅程才過了一半,不知明天將會變成怎麼樣,我的牙又會如何呢?

您正在瀏覽: 拔牙記(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牙記(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