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拔牙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牙記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牙齒好幾天前就搖了,我一直都不敢拔,可它旁邊已經長牙齒了,媽媽和姐姐都催我趕緊拔。 

  媽媽先拿了一條長線,說先套在牙齒上,她搖了一下我的牙齒,覺得不是太搖,可還得拔,我害怕極了,既然不怎麼搖,那這樣硬把它拔下來,乞不是很疼,我才不幹呢。媽媽想了一會兒,就說那先套上,拿着線搖一下,等它能拔的時候再拔,我覺得還行,就根媽媽要過線來自己套。我拿着線到鏡子前,東弄弄,西弄弄,怎麼都套不上去,我想可能是我的方式有問題,於是我又換另一個方式,果然套上去了,可就在我要栓緊的時候,它又掉了,我反反覆複試了好多次,每次都在緊要關頭掉,我又不敢讓媽媽套,雖然我其他牙齒都是這樣拔的,可我還是很害怕,我分析了一下,可能是我牙齒的特殊結構導致的,我的牙齒就像一個倒的圓錐,無論怎麼套到最後都要掉下來,我氣極了,心想我就不信治不了你。於是我乾脆不用線了,我用我的指甲分別夾住牙齒的兩面,我使勁地搖,搖它個天翻地覆,雖然這樣不衛生也很疼,可是為了把它拔出來,我拼了。 

  在我的一翻折騰之下,總算讓它搖搖欲墜,我把這個好消息告訴媽媽和姐姐,媽媽趕緊拿線,可我不敢套,又不敢讓媽媽給我套。沒辦法,只好先想想辦法,讓我的牙齒再多“活”一下了。後來,我發現我只要輕輕地搖搖牙齒,就會有一道裂縫。突然,我靈機一動,就把我的指甲輕輕地伸進這個細細的裂縫,再把另一個指頭的指甲放到牙齒後面,輕輕地往下,牙齒就掉了,我都還沒反映過來,牙齒就已經在手上了,突然間嘗到了鮮血的味道,媽媽和姐姐都誇我勇敢。 

  我高興極了,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自己拔牙齒,雖是一波三折,但風雨過後是彩虹。我以後都要自己拔牙齒。

您正在瀏覽: 拔牙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牙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