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拔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牙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去媽媽醫院拔牙。到了醫院,牙科的黃醫生幫我看了看牙齒說:“新的牙齒長出來了,舊的牙齒還沒掉,把新牙齒擠歪了,這箇舊的牙齒確實得拔掉。” 

  我聽了醫生的話,暗暗下定決心,一定要表現勇敢一點,千萬不要像前面那個小孩一樣哭鬧。 

  拔牙之前要打麻醉針,打針時我感覺很疼,可不到五秒鐘就不疼了。接着我覺得我的牙齒越來越大,嘴唇麻麻的,感覺嘴唇越來越小,手心冰涼冰涼的,腳也軟軟的。這些跟平常不一樣的感覺逗得我情不自禁地大笑一場。 

  醫生拿起鉗子,開始幫我拔牙了。我剛張開口,這時候只聽“鏘”的一聲,牙齒就被拔出來了 。一點都不疼,我還以為沒開始拔呢!我看見我的牙齒像一根小冰激凌似的,可小冰激凌下面流着鮮紅鮮紅的血呢,真有趣!然後醫生讓我使勁咬住一團棉花止血,還讓我去吃一根真的冰激凌。 

  回家的路上媽媽真的買了一根冰激凌給我吃,我高興極了!醫生說冰的東西可以收縮血管,有利於止血。 

  午餐時,我還感覺一邊的嘴唇麻麻的,吃飯總愛掉米粒,漱口時總愛漏水,鼻子軟軟的,你怎麼打都沒感覺。媽媽說那是因為麻醉藥還沒完的原因。 

  同學們,拔牙一點都不疼,只要你堅持,就是勝利!

您正在瀏覽: 拔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