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讀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讀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我總不愛讀書。從媽媽給我講故事,到努力地去學習認字;從枕邊的“白雪公主”,到了四大名著。這一點一滴的每一步,都離不開它——我的那本《新華字典》。我認字的好習慣就是這位好朋友幫我養成的。我一開始只是翻一翻看一看,可每次瀏覽過後都有了收穫。我發現 了“認字”這個簡簡單單的的詞語在我的腦海中卻是那樣的神奇。於是,我連名字都要手把手教的幼兒園孩子,變成了認識了幾百個字的小學生了。認字后,我就學會了看書。書讓我知道了我這一生要去的一百個地方,知道了宇宙黑洞的奧秘,知道了四大名著......

  羅貫中著的《三國演義》想必大家一定都看過。也是這一本書給我的印象最深刻。書中的人物被作者羅貫中刻畫得栩栩如生,令人彷彿身臨其境,接觸了這本《三國演義》,才領略了什麼才叫真正的英雄。諸葛亮的聰明才智令我讚嘆不已,周逾的陰險狡詐令我氣憤,還有曹操的生性多疑,關羽的驕傲自大,張飛的粗魯莽撞......一個個舞刀弄槍的英雄人物在我的腦海里跳躍。諸葛亮的仔細觀察,善於思考,在學習上,我向他學習,正是他激勵了我上進,使得我定下了目標,並且向著這個目標腳踏實地,堅持不懈地前進,讓我擁有了求學的力量,和求知的慾望,這使我原來中等的成績變得突飛猛進。這一切都是書送來的“禮物”啊!

  親愛的朋友,愛書吧,它一定會給你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在每一次的閱讀後,相信你一定會有大的收穫!

您正在瀏覽: 我愛讀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