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保護美麗的大東海吧!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美麗的大東海吧!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保護美麗的大東海吧!

  榆林八一小學四一班

  學生:劉思凱

  指導老師:孫春花

  離我們學校不遠處的地方,有一個美麗的廣場——那就是大東海廣場。那裡有美麗的大海、高大的椰樹和金燦燦的沙灘,大東海還是三亞的黃金地段,但是也隱藏着種種隱患。

  在美麗的大海中,有無數條五顏六色的魚兒,這些魚兒像一顆顆寶石鑲嵌在絲綢般的大海中若隱若現。而現有很多人往大海中排放污水,導致大海的藍色變深,所以現在的魚兒少了很多。有時還會有人往大海中扔垃圾,把美麗的大海變的有些混濁,甚至還會有人往大海中排放油質垃圾,導致更加嚴重污染了海洋生態環境。

  在海邊的椰樹叢中,掛着一條條彩燈,一塊塊木板鋪在樹腰上,組成了一條綠色的水榭長廊,可是彩燈在樹上久了,長時間的閃爍,散發出的熱量影響了樹的成長。大塊的木板鋪在沙灘上,搭在椰樹的樹腰上,人們在木板上喝茶、休閑,甚至在木板喝酒、唱歌,木板隔擋了椰樹吸收陽光,阻擋了它對空氣的吸收,你說它怎能茁壯成長呢?可曾誰又想過,也許在不久的將來,那些椰樹將會消失的,到那時在海邊沒有了椰樹的美麗身影,你說還會有椰風海韻的意境嗎?

  在那金燦燦的沙灘上,有一位位外國人在享受着溫暖的陽光,傾聽浪濤拍岸的聲響,沐浴着輕柔的海風,享受這美好的陽光。這是多麼讓生活在寒冷中的人嚮往啊!可是在沙灘上還有賣吃的,有時沒吃完就扔了,留給沙灘一堆一堆的臟物。更有甚至一些賣貝殼、賣珍珠、賣珊瑚的不法商販,在沙灘上吆喝,強買強賣,嚴重影響旅遊區人們的形象,讓遊客無法悠閑地享受這藍天碧海的風景,這無形就是把遊客往回趕啊!

  我看到這些后,我心裡就很難受。“美麗三亞,浪漫天涯”多麼富有詩情畫意的城市名片啊,美麗的環境,需要大家協手來維護,最後我呼籲大家聯手行動,向一切不文明的現象說“不”,來吧!讓我們一起來保護美麗的大海,做國際旅遊島的小衛士!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保護美麗的大東海吧!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美麗的大東海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