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有鼠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鼠仔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家有鼠仔 

  116400 遼寧庄河市尤佳英語培訓學校作文班

  欒勇學

  

  上學期,老爸看我考試成績不錯,特為我買了兩隻小倉鼠,以示鼓勵。 

  這兩個小傢伙的生日就在元旦,好吉利喲!它們渾身長滿了深灰色的絨毛,脊背中間有一條明顯的黑線,皮毛摸起來像絲綢一樣細膩。如同玻璃珠的小眼睛炯炯有神,好奇地望着身邊的人和事。粉紅色的小鼻頭,總是嗅來嗅去,好像聞到了什麼好味道似的。它們腹部的毛是白色的,短短的小爪子上長着一層細細的毛。最可笑的是,它們那圓圓的小屁股後面好像沒有尾巴。我捉住它們仔細搜查一番后,才發現了它們那又小又短的尾巴。它們的身體圓滾滾的,像個小毛球,極是可愛。 

  這兩隻倉鼠是雙胞胎,長得幾乎一模一樣。我把稍大一點的倉鼠叫做“布布”,另一隻叫做“丁丁”,有創意吧! 

  倉鼠可不是老鼠,老鼠尖頭尖腦,倉鼠圓頭圓腦;老鼠有長長的尾巴,而倉鼠卻沒有。它們剛來到我家時並不安穩,對新的環境很不適應,上上下下地爬籠子,爬到籠子頂時,它的兩隻有力的前爪像手一樣抓住欄杆,而兩條後腿卻吊在空中像玩雙杠一樣悠蕩着,呵呵,它可真厲害! 

  我看它們如此有趣,便順手拿了一片薯片塞進籠子犒勞它們。“布布”首先爬過去好奇地聞了聞,感覺味道不錯,便“旁若無鼠”地啃起薯片來。“丁丁”看到“布布”獨自啃薯片,好像在責怪“布布”吃“獨食”,也湊了過來,試圖將布布擠開。布布當然不會讓步,用爪子將丁丁推到了一邊,丁丁又沖了過來,和布布擠成一團,嘴裡還發出“吱吱”的聲音,為了好吃的,親兄弟要開戰嘍!我怕它們兄弟反目成仇,便將薯片一分為二分給它們,它倆各自啃起來自己的大餐。 

  在平凡而略帶枯燥的學習生活中,小倉鼠的到來帶給我幾許安慰,我們三個都快成為桃園三結義的兄弟了。 

  指導教師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家有鼠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鼠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