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有小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小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隻小貓,一隻讓人又愛又恨的小貓。

  小貓全身雪白,沒有一點雜毛。剛到我家時,胖得像個小肉球,因為當時跟我們不太熟悉,所以常常到床底下躲起來,除了出來吃飯,我們基本上看不到它的影子。經過一段時間的精心餵養,小貓跟我們漸漸熟了,它不再像以前那樣躲起來,它現在已經敢大膽地跟我們“玩”了。

  小貓喜歡啃鞋子,還喜歡鑽到鞋子里睡覺。它只要一看到鞋子,就會試着把頭鑽進去,鑽不進去怎麼辦?啃!啃了又鑽,於是,小貓反反覆復的啃,反反覆復地鑽,一隻鞋子就這樣被小貓啃爛了。你瞧,我們家的鞋櫃到處都是它的傑作。

  小貓還喜歡“打乒乓球”。它會兩隻腳抱着乒乓球使勁地啃,一啃,球就會“飛”出去,發出納歟頹鈄凡簧岬刈吩讜諂古儀蚝竺媯紛帕耍直鵠純校蠐幀胺傘背鋈チ恕>駝庋辛俗罰妨絲校壹業男∶執瞬黃#ё牌古儀蟶洗諳綠皇譴蚍瞬璞褪譴蛩榱嘶ㄆ俊

  真是一個破壞份子啊!

  小貓的膽子很小。今天外婆買菜回來,一隻小狗跟着外婆來到我們家??它叫財福。財福一到我們家,就毫不客氣地把小貓在客廳的食物吃得乾乾淨淨。小貓“躲”在外公的書房裡,倆眼盯着財福,非常生氣,曾好幾次想向財福進攻,可還沒到財福身邊,卻因害怕,又掉回頭去。其中有一次,它彎着腰,弓着背,終於向財福發起了攻擊,閃電般地抓了財福的背一下,財福剛轉過頭,我家的小貓已經掉頭跑進了書房!這時,這時候就連在改卷子的外公也放下手中的筆,被這場有趣的“貓狗大戰”逗得哈哈大笑。

  唉,跟你們談了這麼久,還忘了告訴你們小貓的名字,它叫“雪雪”,你喜歡它嗎?

您正在瀏覽: 家有小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