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被表揚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被表揚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被表揚了

  生活中的數彷彿一個個美妙的音符,連起來就是一首永遠也奏不完的“金樂曲”,奏出了人生的樂章。

  現在,我就拿其中一個音符來說吧!前幾天早晨,我跟往常一樣,背着書包走進學校。我懷着愉快的心情走在林陰小道上。突然我的鞋帶送了,我趕緊彎下腰去系鞋帶。“兔子豎起大耳朵,繞過木樁,跳進洞里。”這是媽媽平時教我綁鞋帶的“秘訣”。

  “夷,這是什麼?”一個粉紅色的錢包靜靜地躺在小草邊。我伸手去拿,打開來看。哇!裡面是百元大鈔和一把鑰匙。

  我頓時驚呆了,趕緊把錢包拾起來。“去告訴老師,讓失主來認領

  。”“這些數錢放在這裡,你拿走了有沒有人知道。”“不行,這些錢別人也是辛辛苦苦掙來的,應該物歸原主。”……兩個念頭在我心裡“爭吵”了好久,最後,我決定了,把錢包還給失主。

  我把錢包交給老師,經幾番調查后,終於順利地把錢包還給失主。老師笑着對我說:“你真是個好孩子,能做到拾金不昧真不容易!”隨後,老師又在班上表揚了我,大家報以熱烈的掌聲並投來讚許的目光,我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心裡樂滋滋的!

  幫助別人,快樂自己。確實,我們每個人都應該做到這點,為我們的校園增添一份光彩!

您正在瀏覽: 我被表揚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被表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