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一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觀望星星的時候。我會想我的媽媽、爺爺。每當黃昏落下的時候,我會覺得我的一切還有希望。面對這個破損的家庭,我都想當一隻小小鳥,方向那遙遠的地方。因為我不想再一個缺愛環境長大。這是我的噩夢。

  說起我這個家。不瞞有些流淚。我原本有一個幸福的家庭。但後來的發生的事情卻改變成為一個支離破碎的家。我的母親因為賺錢還債。在路上被狼咬。後來過了一些日子后發現她有些瘋瘋癲癲。去醫院經常才發現遲了。被咬的當天沒有打葯,所以在這樣的。我的家裡為什麼會欠債呢,是因為我媽媽以前懷了個男孩。後來家裡的姑姑告訴計劃生育,當時,計劃生育很嚴。計劃生育的來了。當時就讓我媽把孩子打了。家裡人還被扣了錢。家裡人都傷了心。後來生下了我。媽媽為了生存,想去一個場子賺錢,卻發生這樣的事情。我爸卻傻了眼。媽媽然後就瘋了。媽媽也是的。去摘花被摔倒在很深的湖泊里。後來被發現。我爸卻哭了。他不願接受事實,從此永遠徘徊在那些網事中。他很累,他失去了她最愛的妻子。他卻依然面對事實。面對生活。我常常想母親被撈上來時候的樣子。我無法忘記。她的雙眼睜的很大。她那茫然的眼神,每當母親節來臨的時候。我都會想起我這不堪的命運。愛剩下心痛,開朗的我卻變成了沉默的我。我無法在說了。爸爸從此變得很嚴厲。那時候我才4歲。爸爸他努力還債。還在打工,爺爺照顧我。可是後來他也含恨去世。我傻了。我在想難道我生下來就是個錯誤嗎,命中注定要這樣嗎,我覺得命運給我開了天大的玩笑。爸爸至今對爺爺的死深感愧疚。爸爸後來得了肝病,現在還很嚴重。奶奶早已年邁。我現在一個人做家務,姐姐也只好出去打工賺錢。沒有人會幫助我們,我們這些年都是自食其力,爸爸再也勞動不起來。但我永不放棄。

  面對這個破損的家,我只能在心裡不瞞。可能是老天給我的考驗。我明白人窮志不窮道理。我們可以改變自己貧困的生活,但是我們的尊嚴卻依然在。我現在還讀初中。希望我能考上大學。

  我的家庭雖然這樣,但是我一定會改變。奶奶,爸爸的病希望能好。樹葉雖然落下來了,但是樹還在。還會長出小葉子、還會有光明的。我相信我會改變自己的命運的。

  初三:彭小松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