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一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山東省淄博市張店區潘南小學三.四 李宜聰 

  朋友,如果你到我家,會看到客廳里掛着一張很大的照片。上面那個戴着眼鏡、留着長長披肩發的漂亮太太是我的媽媽;那個一笑起來,眼睛眯成一條縫、透着無窮智慧的是我的爸爸;中間那個長着大大的眼睛、長長睫毛的可愛小姑娘就是我了。 

我告訴大家一個小秘密,我們家裡藏着一隻小老鼠和兩隻大公雞呢! 

我的爸爸是一隻兇猛的“大公雞”,他的工作很繁忙。但為了工作需要,爸爸還在理工大學計算機專業學習。每天晚上爸爸和我都在各自的房間里學習,他還抽空輔導我學習,讓我堅持寫日記、讀書看報。 

  媽媽是一隻溫柔的“大公雞”,她特別能幹,每天都為我們獻上可口的飯菜。可是媽媽有時也“很懶”,有一次,我們全家去游黃山,爬到半山腰時,媽媽就走不動了,還說:“要是你們不扶着我上去,我們就得打道回府了。”我和爸爸沒辦法,只好用力扶着媽媽爬上了山頂。你看,這就是我那溫柔、能幹又賴皮的媽媽。 

哈,該說說我了,我不說大家也知道,我是一隻可愛的“小老鼠”,偷吃好東西是我的本性。有一次,姥姥過生日,我和爸爸去買蛋糕,走在路上,聞着香噴噴的蛋糕,我實在忍不住了,就偷偷吃了一口。到吃飯時,該切蛋糕了,媽媽一看蛋糕少了一塊,就問是不是路上被老鼠偷吃了?我忙回答:“是的,那隻老鼠好大好大,穿着白毛衣、牛仔褲,非常漂亮!”哈!一家人都笑了。你們可別認為我只知道貪玩,在學校里,我學習可認真了,是一名出色的好學生,連續三年都被評為校級“三好學生”、“優秀班幹部”等,我愛好廣泛,唱歌、書法、繪畫、讀書等,我都喜歡。 

這就是我的家,一個幸福、美滿、溫馨的家。朋友,歡迎你到我家做客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