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芭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芭比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芭比

  壽縣實驗小學三(4)班 齊冠楠

  八歲生日那天,媽媽送給我一份特別的生日禮物——一個人見人愛的芭比娃娃。

  我的芭比娃娃是個長得非常漂亮的外國姐姐。她的個子很高,胳膊和腿都很長。她的臉是瓜子型的,五官十分勻稱:睫毛長長的,眼睛藍藍的,鼻子翹翹的,嘴巴小小的,一頭金黃色的捲髮總是垂在肩上。芭比姐姐有許多好看的衣服和裝飾品,每一件衣服穿在她的身上都很漂亮。

  做完作業的時候,我總愛和芭比玩。我覺得給芭比梳妝打扮特別有意思,特別是當我給她穿上淺綠色連衣裙,穿上粉紅色高跟鞋,提上黑色手提包時,戴上墨鏡以後,芭比就更可愛了。有一次,趁爸爸、媽媽不在家,我還偷偷地用媽媽的眼影和口紅給芭比化了妝,在我的精心打扮下,芭比簡直成了一個活生生的“大美人”。為了裝扮芭比,我還自己動手給她做了幾件衣服和一張“小床”。躺在我做的小床上,穿着我為她製作的衣服,可愛的芭比又成了一個“睡美人”。

  我愛芭比,更愛媽媽,感謝媽媽送給我一個可愛的芭比娃娃。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芭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芭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