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夜深了,同學們都進入了夢鄉,月亮婆婆早已爬的很高了,在空中休息;周圍的星星眨着眼注視着一個個熟睡的孩子。 

  可是我還沒睡着,我在床上翻來覆去的,怎麼了,生病了、不,生氣了,感冒了?NO,NO!因為我一直在想未來的世界是怎樣的呢?十點的鐘聲響了,我也慢慢的進入了夢鄉………. 

  在夢中我變成了一個大人,變成了一個多功能的房子的主人,當早上第一縷陽關射進房子時就開始工作,我起床時按了一下“早上”那個鍵出來了許多早上乾的事,,我按了一下“洗手間”立刻就來到了這裡,在這裡什麼都沒有,只有一排按鈕,這是怎麼回事呢?原來為了節省地方,他們全部都在地下儲藏室只要按一下按鈕就行了,餐桌上只有一個盆子裡面有許多味道不同的豆子,我取出蘋果味道的,別看它只有那麼大,但可以提供人一天的營養。 

  之後,我就到車庫裡開我的多功能車,這種車真可以說能上天,如地,入海了,我先去太空!我們來到了另外一個星球,裡面有許多外星人熱情的接待了我。我再到海里去交交朋友吧!我看見魚王讓最美的魚兒接待了我們……… 

  “滴鈴鈴”鬧鐘響了,哦!原來是一場夢啊!我對21世紀充滿嚮往。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