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沒有灰塵的世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灰塵的世界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我爬起來 。啊!全世界的灰塵都沒了。我高興極了,終於不會生病了!咦,被子怎麼滑下去了?呀!明白了,沒了灰塵就等於沒了摩擦力,怪不得被子會滑下去。我想下床,但一用力,我就從床上滑了下來。接着我就像一個檯球打向桌子,桌子一滑向衣櫃飛去,桌子上的水立馬倒了下去,淋了我一身。沒等我反應過來,大衣櫃砸了下來,由於沒有摩擦力,更疼了。我狼狽的滑出來,平時簡簡單單的刷牙洗臉,現在變得複雜急了。我那不起牛奶杯,直接咬幾塊麵包上學去了。

  馬路上可危險了,誰要不小心碰了一下車子,車子馬上劃過來;誰要不小心碰一下垃圾桶,裡面的垃圾就滿地滑。好不容易到了學校。

  上課時,筆握不住,書那不牢,凳子坐不穩。上課不久,天下起了雨來,到了中午,雨停了,但始終不見彩虹。我們班的小博士又開始喋喋不休了:“天空沒有彩虹,是因為沒有灰塵來反射太陽光。”哦,我恍然大悟。

  最後我才知道,沒有灰塵是如此糟糕。

您正在瀏覽: 沒有灰塵的世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灰塵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