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小動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小動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指導老師:許慧君 

你喜歡狗狗嗎?我非常喜歡狗狗。正巧,前年奶奶家裡養了一隻狗狗。 

它可漂亮了。不信,你瞧!一身雪白而發亮的毛髮?一點雜色都沒有?,就像白綢帶一般光滑。雪白的爪子像四朵美麗的白梅花。直愣的耳朵好似在聽着什麼聲音。眼睛一眨一眨的,就像兩顆會發亮的圓寶石。它的小嘴平時閉着,只有在“汪?汪”大叫時,就會露出那尖銳的犬牙。 

我非常喜歡狗狗,狗狗也非常喜歡我。有一天,我放學回家路過奶奶家,就進去看狗狗。我推開大門,狗狗就撲了上來,好像在說:“你可算是來了,我都快想死你了!”我給它撓了撓痒痒,狗狗癢得在地上直打滾兒,樣子可愛極了。我拉着在他背上的繩子,它就把帶到一個公園裡,“汪?汪?汪”地叫着,好像在說:“我們在這裡玩會兒吧!”我們玩起了賽跑。我用手揮了一揮,它也跑了上來,活像一匹奔騰的駿馬,可快了!我趕了上去,趕快喘口氣,就在這時,居然被它趕了上來。比賽結束了,狗狗心裏面樂呵呵的,連蹦帶跳的回家了。 

狗狗可真是太天真?可愛了。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小動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小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