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錦江山公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錦江山公園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去過美麗的海濱城市大連,去過風景優美的葫蘆島市,但我更愛我的家鄉丹東。它不僅有優美的風景,還有悠久的歷史,其中最美麗就是錦江山公園。 

  錦江山公園是丹東的著名景點。它依山而建,園路蜿蜒,亭台錯落有致,如仙境一般。 

  走近公園,迎面看到那古香古色的大門屹立在入口處,還有那硃紅色的圓柱,黃綠相間的琉璃瓦,看起來很雅觀。走進大門,可以看見五顏六色的花朵和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坪,往左拐。精巧別緻的荷花池,白如玉雪般的荷花含苞欲放,荷葉下還有歡快的小魚在嬉戲玩耍,還有小巧精美的九曲橋彎彎曲曲的伸進了池塘中央。 

  順着台階而上,進入了珍禽異獸的世界,有兇猛無比的考慮,笨拙好吃的狗熊,還有頑皮可愛的小猴子。我順手掰了個香蕉,它還真機靈,拿着香蕉就躲進了山洞裡。有個遊人把眼鏡掉了下去了,嘿!遊人正着急它卻把眼鏡戴上了,真是叫人又氣又好笑。還有美麗的動物梅花鹿,傳說是三公主和三太子違反了天條,被貶下凡間,變成了這種美麗的動物。 

  沿着柏油路走到頭,就來到我嚮往已久的兒童樂園,我首先來到了打玩具的地方,一元錢一次,花了二元,胸有成竹地打了第一個炸彈,沒中,又打第二個炸彈,打中了,我真高興。可媽媽卻說,花二元錢玩這個小遊戲太浪費了,不如把錢攢起來,捐給災區的小朋友,那多有意義呀。我聽后,再也沒玩其他的遊戲。 

  從盤山小路向上,來到了二涼亭。哇,好美呀!看着涼亭雕樑畫棟,彷彿是仙境中的瓊閣。還有石欄、石柱、石桌、石凳,供遊人休息。站在最高處往下看,近處樹木遮天蔽日,蒼翠欲滴。向遠處眺望,丹東全景盡收眼底,汽車像一隻只甲蟲,道路像一張縱橫交錯的網。丹東正在騰飛,是勤勞智慧的丹東人把它妝點的萬分美麗! 

  順着林中的石階下山,來到廣場喂鴿子。我正高興着,媽媽說,時間不早了,回家吧。我一步三回頭,戀戀不捨地回到了家。 

  錦江山公園,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錦江山公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錦江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