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媽媽炒雞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炒雞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給媽媽炒雞蛋

東槐院小學三年一班  李霜怡

今天,我在作文課上第一次碰到這樣一個作業——給媽媽做飯。

   我打開冰箱,拿出雞蛋,在桌子上咚咚咚地碰了幾下,看見雞蛋裂了一道縫,雙手抓住雞蛋,使勁一拉,雞蛋黃和雞蛋清“撲哧”掉了下來,蛋黃像一個紅紅的大太陽。我用筷子使勁的來回攪,蛋黃和蛋清都變成黃黃的雞蛋汁了。我端着放鹽的盒子,用勺子舀了一勺鹽,灑在雞蛋汁上。

現在開始炒了。我兩手抱着油瓶子,小心翼翼地往炒鍋里倒了一點油,讓油慢慢的熟着。過了一兩分鐘后,我跑到廚房看油房發出了吱吱的聲音,汗看見炒鍋上面冒着很大的煙,這說明油已經熟了。我把雞蛋汁倒近炒鍋里,快看,雞蛋變成了白色的,慢慢地由淡白色變成了淡黃色,又由淡黃色變成了深黃色,上面噗噗地冒着泡泡,特別大,想小魚吹泡泡。雞蛋汁都凝固在了一起,變成了一個圓圓的金黃金黃的雞蛋餅。當雞蛋快炒好的時候,我一聞,一股淡淡的清香撲鼻而來,廚房裡瀰漫著濃濃的雞蛋香。我握這筷子把一個整個雞蛋並夾成一塊一塊的這樣雞蛋就做成了。

我把盤子放在桌子上,把雞蛋倒在裡面,看着自己炒的雞蛋黃黃的,我饞的直流口水。心想:一定很好吃。我把盤子端到媽媽面前,讓媽媽品嘗,媽媽高興地說:“太好了,我女兒炒的雞蛋比媽媽吵得都好吃。”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

看來我這次作業完成得不錯,我給自己打“100”分。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炒雞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炒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