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五一釣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一釣蝦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午,我們來到了台灣釣蝦館。

  外公選好了釣桿,拿了蝦餌、簍子,就去釣蝦了。

  我拿着桿,專註地看着水下,咦,鰾動了,它先上下拉了拉,這時我把桿使勁提起來,結果蝦逃之夭夭。

  這裡的蝦來自台灣海峽,不僅個大味美,汁多油滑,富含多種維生素、蛋白質及營養,而且非常靈活聰明。

  但再聰明也聰明不過人,我們很快找到了它的“越獄動機”:跑到魚鉤下,用須角拉拉餌,鰾就往下,它又鬆開,鰾返回原來的位置。它輕輕地咬餌走,咬到一定程度了你就得提桿,這個“一定程度”要按大小分,拉起桿時你會感覺它在掙扎很重。

  就這樣,我釣上了第一隻蝦,這大傢伙離開了水,就一直掙扎,我取出釣看了看,一節節的背甲彎着,胸甲一大塊,非常堅硬。常在取鉤時夾我的小鉗子也變得異常可愛。

  我再釣了幾隻后,爸爸媽媽又釣了十餘只蝦。接着,我又釣了七八隻蝦。有大有小,本來寧靜的小漁簍子,變得熱鬧起來。

  晚上,吃着個大味美、汁多油滑、富含多種礦物質、營養物質和出自台灣海峽,擁有優質DNA、DHA的蝦時,我不禁想:釣蝦真爽啊!

  深圳荔園小學南校四年級:劉子沛

您正在瀏覽: 五一釣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一釣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