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釣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釣蝦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暑假的一天,郭老師帶我們去花卉世界釣蝦。 

  哇!大運會快到了,花卉世界正在裝修。每家店外牆都是粉色的,看起來很有特色。一進門就看到很多寵物店,有小狗,倉鼠、兔子、鸚鵡、……我最喜歡小狗,它向我汪汪叫,似乎在跟我們打招呼。 

  一會,我們就來到了“台灣釣蝦館”。裡面有兩個長方形大水池,我們就迫不及待往裡面一看,哇!好多蝦在裡面玩耍,我笑着說:“我們一定要釣十隻以上的蝦!” 

  於是我們分組比賽,有的倆人,有的三人。 

  那些工作人員教我們釣蝦。姐姐說:“釣蝦桿由杆子、浮標、主線、鉛球、八字環、一對釣鉤組成。當看到浮標沉下去時,要等大約十秒才可以提桿……” 

  我開始釣了,我目不轉睛地盯着浮標。很快浮標動了,我馬上把桿提上來,可是什麼也沒有!我又換上新鮮的蝦餌把桿放下去,耐心再等待。啊,浮標又動了,我耐心的等了大約十秒,再把桿提上來,歐耶!我終於釣到一隻又大又肥的蝦了,好開心啊! 

  其他組不時傳來歡呼聲,最後李紅那組釣了14隻,獲得了冠軍!大家給了他們熱烈的掌聲! 

  中午,我們在那裡吃了飯,又美味又新鮮! 

  今天,我學會了釣蝦,收穫真大!朋友們,你們可要到“台灣釣蝦館“體驗一下啊! 

  指導老師:郭秀瓊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釣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釣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