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米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米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上午放學的時候,任老師說下午讓我們帶一點熟米,一點生米,我雖然不知道要幹什麼,但我還是照任老師的話做了。

  下午上課時,我們都疑惑不解。我們先觀察生米粒,生米粒像一隻小螞蟻,還像一顆沙子,它的上方有一個土黃色的東西,很像米粒的嘴巴,米粒的中間還有一條直線,是白色的,白色裡面還有一點兒乳白色,特別硬,你一捏,指頭就會凹下去一塊。我不小心把米粒吃到肚子里了,它的味道有點苦,有一股麥香味。

  看着熟大米了,我們直流口水,可是不行,待會兒還得觀察呢。開始觀察了,硬大米變軟了,原來被煮熟的大米裡面有了水分,變軟了,變粘了,小“嘴巴”和直線都沒了,顏色也從純白、乳白變成了雪白。

  這次讓我大吃一驚的是米還有這麼多的奧妙,我們身邊就有許多的奧妙值得我們去探索。

  老師點評:你對生米觀察細緻,寫得具體。

  注意:1、熟米粒寫得不夠清楚;

  2、前後語句銜接要緊密呀!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米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米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