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米粒寶寶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米粒寶寶的故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桌上,有個小碗,那是一個精緻的碗。碗里,有一堆寶寶,雪白雪白的,軟軟的,小小的,可愛極了!他們都有一個共同的名字:米粒。米粒,一個很好聽的名字,有無數的寶寶擁有。他們在碗里玩耍、嬉戲,無憂無慮,自由自在。

  有時,在歡笑中,玉米粒姐姐也想來湊樂鬧,就會“啪”的一聲蹦進碗里,卻壓着了粒寶寶,怎麼辦?沒關係的,他們互相笑笑后,便又恢復了往日愉快的氣息。

  有時,青菜哥哥也會飄入碗里,因為他太輕了。米粒寶寶們就會調皮地在上面翻滾、“滑冰”,又認真聽着青菜哥哥講有趣的故事,然後哈哈大笑。

  有時,豆子妹妹也會被帶到這裡來,在米粒寶寶們之間滾來滾去,和這個說說話,跟那個聊聊天,把這兒,變成了話的海洋……

  後來,他們被送到一個叫腸道的地方,他們很喜歡到這個滑滑梯般的腸道,如果他們累了,也可以在那個叫“胃”的小屋中休息,再繼續滑向遠方。

  米粒寶寶們不知會到什麼地方,不過,我相信,哪裡有他們,那裡就是歡樂的海洋!

  泉州第二實驗小學四年級:洪逸暄

   審核教師:季義紅

您正在瀏覽: 米粒寶寶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米粒寶寶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