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白雲飄啊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雲飄啊飄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飄啊飄,飄啊飄。”聽,這是淘氣的小白雲在唱歌。因為,她要去旅遊了。

  她飄啊飄,飄到了山谷里,欣賞了泉水的演唱會,欣賞了山谷的壯觀,還欣賞了小花和小草的拉丁舞......

  小白雲又開始飄了,準備前往下一站。忽然聽到有人在哭,聲音很大很大。她飄了過去,一看,是一片黑壓壓的東西。便問:“你為什麼哭啊?”他一轉過身來,嚇了小白雲一跳!“你,你是誰?”“我是烏雲,他們都不跟我玩,我才哭的。”小白雲這下明白了,心裡不再害怕了。還提出和他交一個朋友,並且邀請他一起去旅遊。烏雲很高興,便同意了。

  他們一路上欣賞高樓大廈的雄偉、壯觀,集市的熱鬧,田野的美,還一起分享農民伯伯豐收的喜悅。無聊的時候,還在一起說話、做遊戲。

  旅遊完了,該分手了,他們倆都戀戀不捨。回家后,白雲想,這次旅遊認識了一個朋友,還欣賞了優美的風景,下次我還要出來旅遊。

  指導老師  杜楊帆

您正在瀏覽: 白雲飄啊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雲飄啊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