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孝順的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孝順的我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今年8歲,頭髮烏黑髮亮,眼睛大大的,真迷人!鼻樑高高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

  我很孝順,比如:幫媽媽洗腳,幫爸爸捶背,幫奶奶泡茶……我最想說說媽媽生病,我是怎麼做的。有一天我放學回家看到媽媽躺在床上,覺得很奇怪,媽媽怎麼今天比我還回來得早,難道請假了?我問:“媽媽,你不舒服嗎?”媽媽說:“沒,沒什麼,你去寫作業吧!”我用手摸摸媽媽的額頭,好燙呀,原來發燒了。我不知道怎麼辦,又一下子想到了把冰放到額頭上,可以降溫。我急忙從冰箱里拿出冰,放在媽媽的額頭上,不一會兒,媽媽額頭上的溫度好像低了一些。我立刻幫媽媽找了一些感冒藥,倒了杯溫開水給媽媽吃藥。我問:“媽媽,好些了嗎?”媽媽笑着說:“兒子,媽媽好多了,謝謝你!”

  我知道,孝順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孟郊說過:“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父母為我們做了這麼多,我們遠遠報答不了父母偉大的恩情。

  四川遂寧射洪縣四川省射洪縣太和一小學三年級:廖一安

您正在瀏覽: 孝順的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孝順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