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忘不了這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忘不了這件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往事像一條條小溪流,匯或小河,奔向大海,再也不回頭。但在記憶的沙灘上,留有我的一行深深的足跡,那是充滿兒時天真與幼稚的一件事。

  記得那是一個暑假的一天,我在家裡沒事幹,就把表妹叫來我家玩。玩得無聊,我突發奇想:要不,我給表妹剪眼睫毛吧!我跟表妹一說,表妹有點害怕。我說:“不要緊,我媽媽經常幫我剪,她還說剪了眼睫毛的話,眼睫毛會越長越長的,不要緊,我不會把你的眼睫毛全部剪掉的,只會剪一半。”表妹聽了,就不再那麼害怕了。我拿起剪刀,“咔嚓”、“咔嚓”地剪了起來,怕傷到表妹的眼皮,我剪得很慢,好不容易才剪完。我的手心裡、額頭上、背上全都是汗。

  這時,表妹突然說她的眼睛里好像落進了眼睫毛,有點癢。我本來就有點害怕,聽表妹這麼一說,差點癱坐在地上。我戰戰兢兢地叫她把眼睛睜開,朝他的眼睛里輕輕地吹了幾下,吹完便一屁股坐在地上。表妹說還有點疼,我只好告訴她使勁眨眼睛,她眨了一會兒,又說不疼了。我高興極了,就拍了拍屁股,站起來了。我又和表妹玩了一會兒,她說想回家,我就送她下樓和她道別了。

  回到房間,我心裡還有點忐忑不安,生怕表妹的媽媽來家裡指責我。但是,我告訴自己,一定要瞞着。

  過了幾天,我從媽媽那裡得知表妹因眼睛發炎,一連打了幾天針,我慚愧極了,決定去表妹家道歉,最終她媽媽原諒了我,我高興極了,因為大家誇我是個誠實的孩子。

  每當我看到表妹,就會想起那件事,就會覺得非常愧疚,感覺對不起表妹。

  指導老師:祁先利

百度 一下 小學生優秀

您正在瀏覽: 我忘不了這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忘不了這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