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夢想成真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成真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辛苦了一個學期終於放假了,小明一直想到郊外的田野里走一走,小明的爸爸知道了他的想法,想給他一個驚喜。

  這天天還沒亮,小明的爸爸就叫鄰居的叔叔來幫忙,他們輕手輕腳的來到小明的房間,連人帶床一起抬到車上。

  汽車行駛在路上,下夜班的人和晨練的人看到了車上睡着的小明就七嘴八舌的議論着,警察看到了也跑過來,看看發生了什麼事情。小明的爸爸就把原因說了一下,所有的人聽了都非常感動。這時警察把手指放在嘴邊,讓人們安靜下來,並給小明他們讓路,希望小明儘快到達田野實現他的夢想。 

  太陽升起來了,隨着一陣雞鳴,小明睡醒坐了起來,看到四周都是綠油油的草地,床邊還有兩隻溫訓的小馬,不遠處還有許多小雞、小兔、老牛、小羊等動物,小明驚喜地說:“這不是在做夢吧!”他使勁地眨了眨眼睛,果然是真的。到處鳥語花香,一片生機勃勃。他高興的跳了起來,看着他那高興的樣子,躲在草叢後面的爸爸也開心的笑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夢想成真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成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