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糖果屋裡的交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屋裡的交易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神秘的森林裡,住着許多有趣的小動物有五顏六色的大象、活潑可愛的兔子、和九色鹿……

  在這座森林裡還有一個糖果屋,據說只有動物才能找到。這家店是一位女巫開的,這個女巫脾氣古怪她只給醜陋的動物糖果。

  一天,被別人稱為嫌棄的大象美美來到了這片森林。她發現這裡的大象是彩色的,她覺得好奇便去問。一問才知原來他們是吃了糖果屋的糖果才變成彩色的,美美聽了之後非常高興決定找到那裡。於是她就去問小彩象,小彩象告訴了她。一天夜之後,她看到了一個漂亮的糖果屋。她想一定在這便走了進去,女巫見了笑嘻嘻的對她說∶“小姑娘,怎麼了?”美美含着眼淚講述了發生的事。女巫聽后便給了美美一顆粉色的糖果,美美接過糖果一下吞了。一道光閃過美美瞬間變成了一頭粉象,美麗極了。在一旁的女巫說:“現在你滿足了願望你準備用什麼來換?”美美問:我,我,我什麼也沒有啊。“什麼都沒有,你還可以用友情、健康、良知”女巫說。最後,美美用自己的健康換取了自己的美貌。幾天以後,美美回到了自己的家。當然美美也成了她那片森林裡的美人。雖然她變漂亮了但是她的身體卻一天不如一天,這時她開始懊悔。於是她拖着生病的身體來到了神秘森林裡的糖果屋,她後悔的對女巫說:“女巫我不要美麗了,我只要我能恢復健康。我明白了健康勝過一切,我求求你了我不要美了。”女巫脫下身上的黑衣,原來她是一位美麗的仙女。她對美美說:“你能明白真好,來我這的小動物們沒有一個是能明白的。”一道光閃過美美又變回了以前的醜樣子,但是她不後悔。因為她又恢復了健康。

  是啊,健康很重要它勝過一切,如果一個人沒有了健康就等於沒了生命。生命是一切無法超越的,一定要好好珍惜。

  一年級:希子

您正在瀏覽: 糖果屋裡的交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屋裡的交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