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的房子是無比豪華亮麗的,可未來的房子是否會更好,就讓我來想象一下吧!

  我希望以後家家戶戶都住別墅,而且別墅里有:游泳池,遊樂園,機器人,花園等。

  當天氣炎熱的時候,我就就可以到游泳池裡游一會兒,頓時會感到神清氣爽!當心裡煩燥不安的時候,我就可以把機器人當靶子,死命的捶幾拳,宣洩一下情緒,讓自己的心情得到釋放。當累的時候,我可以躺在軟軟的沙發上,等着機器人做好飯菜給我端上來,之後還可以給我洗衣服,收拾房間等。房子外面還有一個寬闊的花園。每當放學后,或者是節假日,我就可以到花園來捉迷藏,撲蝴蝶、、、、、、。花園裡還有更多的奧妙,玩累了,也不用急着回到別墅休息,只要按一下花盆上的按鈕,水、凳子、冰淇淋等就會出現了,馬上就可以享用了。當想去遊樂園遊玩時,做到家裡的電腦旁,打開電腦,帶上一種特殊的感應器,電腦立刻就把我帶到迪士尼樂園的虛擬幻境中,盡情玩樂。

  我真希望我所想的這一切都可以變成現實,那該多好啊!

  (輔導老師:任守靜)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