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房子 

  人人都住過現在的房子,貴的要命。可是一有災難降臨,一座座高大雄偉的樓房還不是都要完蛋?現在的房子不怎麼好聊,那就讓咱們聊聊未來的房子吧! 

  未來的房子一有災難降臨,就會在底下冒出一個用人體排出的二氧化碳做燃料的噴火器,把房子帶到天上。這房子還會玩幻影呢!只要你說一聲我想住在森林,你的家就會變樣、門窗都沒了、牆變成了森林的景象,畫上的東西栩栩如生,只是不能摸。它還會隨着時間變顏色,下班或放學的時候,牆就會變綠,讓業主和孩子休息一下疲勞的大腦。光線不好的時候,它的牆會變成成白色,還可以反光呢,這樣家裡就依然亮亮的了。 

  它用的電燈也不是現在這樣的了,未來的燈會利用空氣中的小水分子來產生強大地電流,因此就不要為花錢和保護環境煩了。 

  房子里的餐桌也是超科技世界里的高科技東西,有了它,你就不需要來為你的廚房要佔多少多少平方米來操心了。它可是會自動烹飪的高級機器人,你不要早點回家煮飯了,它會在最佳時刻煮飯,你只要準時回家大吃大喝就OK了。 

  由於人類的技術高速發展,不久以後一定會有這樣的房子的。 

  指導老師:饒華榮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