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轉眼,2080年到了,房子也變了。

  潛入海底,你會發現有一大堆房子,那是潛水屋。只要你游進去,就會覺得很舒暢。吃的食物有很多,像餅乾、蘋果、雪梨、糖果、肉類、蛋類、蔬菜類、西瓜等。吃完了,會繼續出現食品。住在潛水屋裡,可以觀賞海底風光。你看,一群群五顏六色的魚游來游去,這是熱帶魚,他們身上花花綠綠的條紋,可以幫助自己逃走。海底的生物太多了,有比目魚、海蛇、鯊魚、海鯉魚、石斑魚、海豚、紅線魚等真是應有盡有!

  藍藍的天空,你會發現石灰色的房子,叫“飛天一號屋“。它可以在天空飛翔,可以讓你隨便捉一隻鳥兒玩玩,還可以在天上洒水,讓植物快快生長。這樣,再大的沙塵風暴,再強的大暴雨也擋得住。

  公路上,你常常會發現有一幢房子在漂移,叫奔馳房。它的速度飛快,再快的汽車也沒有奔馳房快。這樣,你可以體驗一下飛馳的樂趣。

  雖然這是個神奇的想象。但是,只要我們通過自己辛苦的勞動,夢想不再是夢想,而是現實!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