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未來的世界里,我有一套自己設的未來的房子,走吧!參觀一下嘍!

  房子的形狀可以隨你的意願隨時變換,外觀半透明,可別小看這般透明牆體。那可都是價值不菲的類似鑽石一種材料呦!你可能會擔心房子被偷,被砸!這你就別擔心了,因為那個材料建的房子堅不可摧。是絕對不會被撞碎的。

  走進大門,你會發現這裡什麼都有。因為房子和傢具都是配套的,生活在這個空間里,你的生活質量會精彩的超乎想象。因為牆壁上的畫面會變換,當你你心情不好的時候,牆壁上會播放漫畫兒,讓你開心。當你的眼睛累了的時候,它會變成一片片綠葉讓你得到休息。在你高興事它會變成一張張笑臉,和你同樂……

  我這座未來的房子,亮點還不只是這些,比如廚房系統,洗浴系統、睡眠系統。在你需要的時候可隨時啟動。你只需輕輕按下身邊的按鈕,他們會自動變換位置。

  同學們怎麼樣?我未來世界里這套未來的房子很是讓大家期待吧?

  北京石景山區石景山實驗小學三年級:孫一丹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