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房子 

  -------莞城英文實驗學校三(1)班陳振華 

  大家好,我是未來的一座房子。可別看我小,可裡面的空間卻非常大。我還是“變色龍”,住在樹上,隨着春、夏、秋、冬四季的樹葉顏色而變色。我還是節能型房子,有太陽時,這種房子除了把熱氣儲存起來,還可以用太陽能來發電,冬暖夏涼。 

  主人回來了,他將手指往一件小機器上按一下,他的指紋就傳送到納米電腦里,然後根據指紋記錄選擇開門或關門。主人進門以後,納米花香電腦便發出濃濃的桂花香。接着,天空發出帶着植物香味的有益的綠光,解除主人的疲勞。這時,機器人保姆便接過你手中的公文包,倒來一杯綠茶。過10分鐘,“叮”的一聲響,一頓豐盛的晚餐就等着你了。 

  我還具有抗自然災害及防盜的功能。地震來了,我的地震探測器會提前感應到地震波,自動啟動防護系統,讓主人免除地震的影響,確保主人的安全;有一天,一個小偷見我這麼特別就想把我搬走,可他一碰門窗,他就動不了了,我發出信號給警察局,他們把小偷抓走了。 

  你們喜歡我嗎?如果喜歡的話,就搬進來住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