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位“小客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位“小客人”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位“小客人”

東槐院小學三年一班  李霜怡

我們教室多了一位“小客人”——金琥。

金琥身上長着長短不一的小刺,上半身像火焰似的刺。刺有的長,有的短,有的還特別堅硬。下半身長着黃色的刺,金琥身上的刺一簇一簇的,像一朵朵開放的花兒,最長的那根算是老大吧,而且長得特別整齊,就像小學生站的一排排整齊的隊伍。我要告訴你一個小秘密,金琥它有自我保護的能力呢!金琥是橢圓形的,而且金琥有一個特點,刺長得特別多,相互交叉着,一點縫隙也沒有,你想把手指伸到裡面摸一摸,它就會像頑皮的小娃娃一樣扎到你的手。金琥的刺像一根根針,又像一根根利劍。它渾身上下都是刺,好像一隻小刺蝟。

金琥墨綠墨綠的,特別好看。金琥身上有一些小亮片在燈光下上上發光像鑽石一樣閃爍着。上半身的紅色是被人染上去的,下半身的黃色可是自己長得哦!你可別搞亂了。身上的刺長在那一個個凸起的小疙瘩上,小疙瘩就像凸起的一座座小山峰,它的一個個稜角形成的一條條深溝像山谷,上面有許多絨毛,像是桃子身上的毛一樣,從外面看,如果沒有刺,皮膚就恨光滑,肉也厚厚的。金琥有着極強的抗旱能力,因此有着頑強的生命力。

如果不小心被水燙傷的話,把金琥的皮切一點,就可以治好了。

金琥——我愛你,更愛你那頑強的生命力。

   指導老師:喻縣茹

您正在瀏覽: 一位“小客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位“小客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