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小客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小客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的語文課上,我們班級里來了一位小客人,你猜猜是誰?哈哈,是一隻小刺蝟,你肯定猜不到吧。 

  駱老師一進教室,我們就發現她的手裡拿着一個紙盒子,這盒子一下子吸引了全班同學的眼球,我們都睜大了眼睛,好奇地問:“老師,盒子里裝着什麼?” 

  “你們猜猜看,看誰能猜出來。”駱老師顯得格外神秘。 

  “小汽車”、“北京福娃”、“洋娃娃”……我們爭先恐後地說著自己的答案。 

  “是我們的獎品!”我說,因為前幾天學校剛剛組織了一次“愛的故事”童話徵文比賽,我班有許多同學參加了比賽。 

  “到底是什麼呢?我們一起看看。”說完,駱老師把盒子倒了過來,放在講台上,然後揭去盒子的底,“哇,是刺蝟!”只見一隻刺蝟從盒子里滑了出來。我們紛紛離開自己的位子,蜂擁般擠到了講台邊。 

  小刺蝟看到這麼多“怪物”,或許是受了驚嚇,只見它東張張、西望望,一會兒想往左跑,結果被盒子擋住了去路,一會兒它又想往右跑,結果又被語文課本攔住了……最後,它只好無可奈何地跑回它的“房屋”里去了。 

  指導老師:駱美玲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小客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小客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