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誇誇溫家寶總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溫家寶總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可能會誇誇勤勞的清潔工、誇誇你的媽媽、誇誇教你的老師......可我卻要誇一誇國家總理——溫家寶。

   溫家寶總理為人民服務總是盡心儘力,盡職盡責。他和我們人民心連心、情牽情。去年,我們湖南發生冰災,總理專程趕到火車站,安慰旅客“鄉親們,雖然今年春節不能早點回家,但政府一定會幫助你們回家探親的!”在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四川發生了里氏8.0級大地震。總理冒着生命危險第一時間趕到災區,查看災情。晚上,總理在一旁默默流淚。我知道他是為失去父母的孩子流淚,為失去孩子的父母流淚。但是,第二天總理仍然忍者悲痛對災民說:“鄉親們,請不要悲傷,活着就有希望!找不到工作,政府幫你找工作;失學了,政府幫你復學,一定要堅強的活着!”更讓人感動的是:總理和主席輪流值班,總理的頭上增添了許多白髮,眼角多出了許多皺紋,聲音也啞了,但總理還是密切關注着災區人民的安危,看總理多麼關心我們呀!

   總理為人民服務總是那麼盡心儘力,盡職盡責。到這裡,我想對總理說一聲:“溫總理,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誇誇溫家寶總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溫家寶總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