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可失蹤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可失蹤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第二天,嚴老師號召同學們捐錢,同學們被可可的處境所感化,紛紛捐出了自己的零用錢。2000元已經湊齊,餘下的錢老師準備給可可賣點學習用品。突然,外面電閃雷鳴,下起了瓢潑大雨。嚴老師冒着雨去給可可送錢,老師推開門,之見屋裡一片狼藉,一張紙條上寫着:“老師、媽媽,剛才我接到爸爸妻子的一個電話,她說爸爸得了癌症已經死了,現在,我要去找我的爸爸。媽媽,我在你身邊只是一個礙事的皮球,我要去找爸爸,為你減輕負擔。再見了。”嚴老師覺得事情不妙,又穿上雨衣出去找可可。 

  可可站在他們市最深、最寬的一條大河邊上,狂風和暴雨夾雜着泥沙打在她的臉上,她說:“爸爸,您的女兒來了。”然後縱身一躍,跳進了河裡。無巧不成書,恰巧有一個和可可差不多大的男孩在撈他的一隻鞋子,看起來這個男孩的水性非常好。男孩看見了可可,急忙游到她身邊,把她壓在河面上,用胳膊摟住她,這樣可以保證可可身體的體溫。這時,老天爺可憐了他們,瓢潑大雨立刻變成了濛濛細雨,而且沒有一點風。男孩帶着可可游上岸。可可醒了,說:“這裡是天堂嗎?你是天使?”男孩說:“不,這裡不是天堂,我也不是天使。”這時,嚴老師趕到了,男孩說:“老師,這個女孩就交給我來照顧吧。”很顯然男孩也是這所學校的學生。嚴老師說:“好,她叫安可可,你要好好照顧她啊。”說完就走了。

您正在瀏覽: 可可失蹤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可失蹤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