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悔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悔恨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悔恨 標籤:悔恨作文

從小到大我沒後悔幾件事,哪怕是芝麻大小的事,可是唯有一件後悔的事,就像石頭似的壓得我無法喘氣。 

 那是一個星期天的下午,爸爸、媽媽異口同聲地說:“你看好家,完成作業才能玩電腦、看電視!”“哦,我知道了。”我回答道。等爸爸他們出去了。我已經心花怒放了,我大聲喊到:“太好了,終於解放了,可以想幹什麼就幹什麼了,可以暢所欲言了,yeah !”我飛快地打開電視,看起《貓和老鼠》來,我看見那隻貓被折磨得好慘啊!我禁不住哈哈大笑。過了一會兒便覺得很無聊,便關掉電視,開啟電腦,玩起QQ 遊戲來。忽然我聽見一陣腳步聲。我的心怦怦直跳,想:應該是爸爸他們來了吧?我急忙把電源關了。躡手躡腳地跑進房間,寫起作業來。果然不出我所料,爸爸進來了。他說:“繼續寫吧!寫完了嗎?”我連忙搖搖頭。爸爸摸了電腦,說:“怎麼是熱的?”爸爸的臉色立刻從“晴轉陰”。我知道有要肉疼了! 

 世上有數之不盡,用之不完的靈丹妙藥,如:人蔘等。然而就是沒有後悔葯。要是有我早吃了。

您正在瀏覽: 悔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悔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