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失蹤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失蹤了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8月26日 星期五 晴 

  今天晚上,我跟爸爸媽媽還有爸爸的朋友幾家去飯店吃飯。我們幾個小孩子吃飽了就在外面玩耍,這時朱志宇說:“我們家有小白兔,我可喜歡它們了,送給你們每人一隻,要不要?”我一聽高興的蹦起來:“好啊,好啊!反正離你家也很近咱們現在就去拿吧,”說著我們幾個就去準備紙箱子。 

  我準備好紙箱子發現他們不在就以為他們已經去了呢,我飛快地跑着去追他們,邊走還邊大聲的喊着:“你們等等我呀”快走到半路時心裡很疑惑:“怎麼還最不上他們呀?是不是他們走的不是這條路呀?”來到躍進塔的一個小衚衕里,裡邊很黑,只有小賣鋪里的微弱燈光,我越走越害怕。這時,一隻大野狗突然向我撲來,嚇得我渾身哆嗦,大聲叫起來,幸虧幾個建築工人把它趕走,要不我就沒沒命啦!這時眼淚不爭氣的流了出來,好想媽媽呀!要是媽媽在身邊有多好啊!這時傳來隱隱約約喊:“驁驁,驁驁”是媽媽在呼喚我的乳名?還是我的幻覺?我停下腳步仔細聽一聽,唉!真是我的幻覺。無可奈何,我只好硬着頭皮順着小衚衕往前走,因為害怕,腳步也快了起來。 

  好不容易走出這個黑暗的“迷宮”來到飯店門口,就看見阿姨在門口左顧右盼的等着我,我連忙跑了過去,這時朱伯伯也回來了,他蹲下身子,擦擦我額頭上的汗水:“盧驁,我不怕你迷路,就怕你掉到河裡去,”他說著掏出手機給媽媽爸爸打了電話說我回來了,5分鐘的時間媽媽就趕回來了,媽媽眼裡含着焦急的淚水:“盧驁,你為什麼不和媽媽說一聲就一個人出去?你知道大家有多着急嗎?你萬一遇見壞人怎麼辦?”這時爸爸也趕了回來,爸爸說:"好了,回來沒事就好,下次不能再犯這樣的錯誤”。我聽了後悔地低下頭,自己不考慮,就擅自行動,自己害怕,還給大人添亂,弄到大家飯也沒吃好。我一定改掉這個毛病。

您正在瀏覽: 我失蹤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失蹤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