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想對您說……

  福建師範大學附屬小學三年(5)班許祺奎

  親愛的媽媽:

  媽媽!儘管您的工作一直是那麼忙,但還是無微不至地關心我,呵護我,您的愛給了我多少溫暖的回憶,伴隨着我健康,快樂地成長。

  記得我在師大幼兒園上大班的時候,有一天,因為您工作緣故,很晚的時候才來接我,沒有看見老師寫在黑板上叫小朋友明天和家長一起來幼兒園做水果拼盤的通知。到了第二天,每個小朋友都高高興興地和爸爸媽媽一起帶着各式各樣的水果,一起做他們一同精心設計的精緻的水果拼盤,可唯獨我只能孤單地站在一旁!雖然保育員陳老師走過來像媽媽一樣牽着我的小手,陪我在一起,但看着小朋友們一家子其樂融融地唱着,跳着,我的心裡甭提有多難過啊!眼淚一直地在我眼眶裡打轉!

  回到家裡,我傷心地向您訴說著一切,並大聲地哭泣,媽媽,您緊緊地抱着我,不停地說:“寶貝,都是媽媽不好。”這時,我偷偷地看了您一眼,發現您的眼睛也紅了。那時,我還小,傷心只是一次眼淚,很快,我就把這件事忘得一乾二淨了。

  但就在兩年後的一個暑假的中午,我覺得疲勞,就不知不覺躺在沙發上睡著了。醒來時,發現您正聚精會神地坐在電視機前面,電視里正在播放着幼兒園裡舉辦的水果拼盤大賽的那段錄像,而您卻淚流滿面!這時,我感到的是自己被您那濃濃的母愛所包圍着!

  媽媽,回想起幾年來點點滴滴的往事都讓我感動,在成長路上我無數跌倒都是您用溫柔的雙手把我扶起,都是您用一顆充滿熱血的心來感化,讓我學會生活,學會關愛。

  媽媽,我想大聲地對您說: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