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上海世博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海世博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上海世博會在2010年5月1日在上海開幕了。媽媽說只要期末考試考得好就帶我去參觀世博會。

  期末考試終於結束了。我的成績不是很好,但是也不錯,媽媽買了去上海的車票。到了上海第二天一大早,我就和媽媽打車去世博園,哇,好多的人啊!從小長到大我就沒見過這麼多的人,場面真是太壯觀了。

  九點世博園開始排隊檢票,在前面五萬人都能拿到國家館的預約票,今天參加世博園的一共有47萬人,我和媽媽太幸運了,也拿到了國家館的票,後面還有好多人沒有拿到國家館的票,拿到國家館的預約票后,我和媽媽沒有直接去國家館,而是去參觀亞洲其它館,我們來到台灣館,澳門館,和香港館,還有幾個小國家館,有阿聯酋,卡塔爾,阿曼,朝鮮,韓國,黎巴嫩,亞洲聯合國等等。

  最後晚上七點,我們參觀了中國國家館,因為這時候是人最少的時候,一走進國家館,是我們的飛速火車和諧號,然後,我們來到了中國汶川地震的影像室,還有我們中國最早的十七孔橋和我們中國古老的發明。我們又來到動畫版的“清明上河圖”太美了,還有“秦始皇兵馬俑”它的氣勢簡直是無法表達。

  參觀了世博園,最讓我難忘的還是我們中國的國家館,它的外觀是紅色的中國結圖案築造的,它的雄偉,壯觀永遠記在我的腦海里。2010年7月2日

  北京丰台區東高地第二小學三年級林子博

您正在瀏覽: 上海世博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海世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