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鞋子流浪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鞋子流浪記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雙鞋子,它的主人是一個農民。農民把鞋子穿舊了,就把鞋丟了。鞋子非常傷心,只好去流浪。鞋子走在街上看見富太太穿的鞋都是新的。有一雙鞋說:“這麼舊的鞋怎麼跟我們比呢?”鞋子知道主人已經不要它了。它垂頭喪氣的走開了。走着走着它睡著了。它看見一位神仙姐姐對他說:“你不要放棄,你還有很多用處的。”鞋子醒來對自己很有信心,開心的往前走着,突然看見一群發愁的螞蟻。它跑過去說:“有什麼需要我幫忙嗎?”最大的螞蟻說:“我們要過河,你能幫我們過河嗎?”鞋子說:“沒問題。”螞蟻們順利的過了河。等螞蟻走遠后,突然下起了雨,一隻小鳥濕淋淋地走來說:“能躲一下嗎?”鞋子說:“可以,沒問題。”這時樹林里竄出一隻松鼠來說:“能躲一下雨嗎?”鞋子說:“沒問題。”雨後,小鳥和松鼠很感激鞋子,就問:“請問你叫什麼名字?”鞋子沒有名字,就自己想了一個。他想:我是受到神仙姐姐的鼓勵才有信心的,我就叫力力吧。鞋子說:“我叫力力。”松鼠說:“力力我帶你去個地方。”松鼠把鞋子力力帶到了另外的流浪鞋那裡,讓力力有了夥伴。力力和他們結成了伴。

  就這樣力力從此以後有了夥伴。

  三年級:沈璐

您正在瀏覽: 鞋子流浪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鞋子流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