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四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四季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算不上桂林般的美,算不上大城市的繁華,算不上世界的奇麗景觀。雖然家鄉只是個小村子,可是在我心中,它是最美的地方,尤其是家鄉的四季。

  春天,含羞的春姑娘提着花籃子,來到了我的家鄉,他一來,頓時,冰雪融化,萬物復蘇,一切都有回了生機,小鳥在枝頭上吱吱喳喳的唱歌,也許是因為歡迎春天的到來吧?風兒姐姐也在歡快的跳舞,也許也是因為歡迎春天的到來吧。小草小花也從地上探出頭來,也許是因為看看春姑娘來臨的樣子吧。看,春姑娘是多麼受歡迎的姑娘啊!

  當然,夏天也落後不了,夏哥哥跑着步,流着汗,也來到了我們的鄉村,他一來,鄉村頓時變成了綠色的世界。稻田綠綠,像一片綠色的海洋;樹林綠綠的,是小鳥的天堂,一切都是生機勃勃,小朋友們在溪邊戲水,玩耍,多麼開心,多麼快樂!夏天,一個綠油油的世界,一個屬於孩子們的空間!

  緊接其後的就是秋天了,秋媽媽一來,綠油油的世界就變成了金黃金黃的。看,稻田是黃色的,在裡面,都是農民在收穫自己的成績;果樹的果實是金黃的,前面都是果農,他們收穫着自己的付出。看,雖然農民伯伯很累很累,可是他們卻很開心,因為自己的付出和努力,並沒有白費!

  最後,就剩下人人厭惡的冬天了,脾氣暴躁的冬爺爺來到了我們的鄉村,其後就變得很冷很冷,樹兒都落葉了,滿街的落葉,還要人清理,出門就要穿很多很多的衣服,看起來既胖又累贅。既冷做事有不方便。哎~冬天真是煩人。

  啊!這就是家鄉的四季,我愛我的家鄉,更愛家鄉的四季!

  廣海中心小學五年級:⑨0后の天使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四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四季 暫無評論